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姑喪夫/朱家鼎也是童星 曾來台接拍電影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朱家鼎廣告作品多,得獎的作品也不少,但比較少人知道另一個身分,其實他也是童星出身,朱家鼎曾經在10歲和藝人馮寶寶來台接演電影,孤兒奇遇記,整型名醫張炯銘也是演出人員之一,回想起45年前的共事,馮寶寶氣他調皮把她弄哭,而張炯銘則對他一堆洋玩具印象深刻。

一身合宜西裝他是朱家鼎,照片中的他是香港有名的廣告才子,但少為人知的他同時也是童星出身,過去調皮的模樣,好友馮寶寶道來仍歷歷在目。整型醫生張炯銘(節目片段):「當朱家鼎罵她肥豬的時候,我就很生氣,我就跳出來了。」

藝人馮寶寶(節目片段):「朱家鼎就罵我肥豬,我就說猴子,他說肥豬,我說猴子,然後他再罵,我就開始哭了,文華(張炯銘)就站起來去打朱家鼎。」

45年前,才10歲的馮寶寶,朱家鼎來台接拍電影孤兒奇遇記,一起合作的演員中,還有當年11歲的張炯銘,兩岸童星齊聚一堂,張炯銘對朱家鼎的好身世特別難忘。張炯銘:「聽的音樂,都是那時流行的披頭四,所玩的玩具,也是在台灣我看不見的,可是他很好,一些玩具都會和我分享。」

但再翻開童年時的舊照片,張炯銘對朱家鼎的過世,也感觸良多。張炯銘:「寶寶有跟他聯絡,還有跟他說,有時間會去看他,可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走了。」

來不及和好友敘舊,讓張炯銘唏噓不已,如今只能快快和馮寶寶取得聯繫,送昔日玩伴最後一程。

◎畫面翻攝明報

◎節目畫面提供:衛視中文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家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16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