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錦賽/世錦賽年底開打 中華隊名單出爐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3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底在台灣開打的世界杯棒球錦標賽,以及亞洲棒球錦標賽,到底中華隊要派出哪些好手來力抗群雄,今天下午3點棒協召開記者會,由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公佈球員60人名單,其中幾位旅美旅日的球星,都表達效力中華隊的高度意願。

氣定神閒,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不疾不徐地公佈60人中華隊名單,除了國內職棒精英球員,投手部份旅美的道奇隊投手曹錦輝、耿伯軒、增菘瑋入選,旅日的許銘傑、姜建銘、吳偲佑、林英傑、林恩宇也全部入列。

而野手部分,旅美的胡金龍、陳鏞基、羅國輝、蔣智賢獲得青睞,旅日球員則是有陽仲壽及林威助來入選。但名單當中最令人驚訝的,則是在亞洲青棒賽一鳴驚人的青棒投手黃志龍。

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黃志龍這位選手,當我在日本要回國的時候,聽到說投得比我高中時還快,這樣不入選國家隊,這是講不過去。」

另外今年在中華職棒異軍突起的兄弟象下勾投手廖于誠,也得到郭總青睞。兄弟象投手廖于誠:「希望郭總,我會繼續加油,希望郭總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盡力幫中華隊表現好。」

郭泰源表示王建民為中華隊效力機會微乎其微,不過他還是很看好這次的陣容,雖不敢說是史上最強的中華隊,但對於能否打出佳績,郭泰源的神情始終信心滿滿。

◎2007年中華成棒代表隊60人觀察名單

執行教練:郭泰源

 

教練:龔榮堂、吳復連、呂明賜、洪一中、謝長亨

投手(28名):曹錦輝(旅美─道奇)、耿伯軒(旅美─藍鳥)、增菘瑋(旅美─印地安人)、林英傑(旅日─樂天)、林恩宇(旅日─樂天)、吳偲佑(旅日─羅德)、許銘傑(旅日─西武)、姜建銘(旅日─巨人)、張誌家(徵召)、徐余偉(La New)、李風華(La New)、黃俊中(La New)、蔡英峰(La New)、陽建福(興農)、潘威倫(統一)、倪福德(中信)、沈鈺傑(中信)、廖于誠(兄弟)、張賢智(誠泰)、許竹見(誠泰)、李瑋華(嘉大)、許銘倢(富邦)、林克謙(台啤)、鄭凱文(美孚)、李振昌(北體)、唐嘉駿(台啤)、王鏡銘(維輪)、黃志龍(徵召)。

捕手(6名):葉君璋(興農)、陳峰民(La New)、高志綱(統一)、陳智弘(兄弟)、李義偉(替代役)、林琨笙(富邦)。
 

內野手(16名):高國慶(統一)、彭政閔(兄弟)、王傳家(誠泰)、林智勝(La New)、石志偉(La New)、張泰山(興農)、陽森(統一)、郭銘仁(誠泰)、鄧蒔陽(誠泰)、鄭兆行(興農)、林益全(台電)、林瀚(泰安)、胡金龍(旅美─道奇)、陳鏞基(旅美─水手)、蔣智賢(旅美─紅襪)、陽仲壽(旅日─日本火腿)。

外野手(共10名):陳金鋒(La New)、謝佳賢(誠泰)、潘武雄(統一)、黃龍義(La New)、陳致遠(兄弟)、劉芙豪(統一)、羅國輝(旅美)、林威助(旅日─阪神)、廖英傑(台啤)、詹智堯(台電)。

以上合計教練6名、選手60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72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