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自駕機飛沙漠 億萬富翁失蹤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5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05 20:57

美國一名創下115項世界飛行紀錄的億萬富翁,不斷向冒險紀錄挑戰,不過日前他獨自駕駛飛機起飛後,就在沙漠中失去蹤影,家人擔心不已,搜救行動一直持續到今天,仍然找不到這名富翁的蹤影。

63歲的億萬富翁佛賽特,向來是創造世界紀錄的常客,而且每一項都是用生命換來的珍貴,光是世界飛行紀錄,他個人就獨佔了115項;不過,週一他獨自開著這架小飛機起飛後,就此失蹤,偏偏內華達州多數是廣大沙漠,從空中鳥瞰,就算飛機也跟針頭一樣渺小,搜救困難。

搜救指揮官辛希雅少校:「他非常知名於能徒步30英里,當他陷入好幾次大麻煩時,所以他,他是個非常領悟性高,有條不紊,並且堅定的飛行員,我會給他最高的生還機率。」

佛賽特搭檔:「早安,史提夫,今天早上天氣不錯。」

佛賽特不只飛行,他開帆船、坐滑翔機,甚至游泳橫渡英吉利海峽,這位結婚40年的億萬富豪,把自己的生命定位成冒險家。

億萬冒險家佛賽特:「我喜歡做些特殊的事,像是冒險或是探險,就像有些是第一個做的,或是做些事,是最快的、最遠的或是最高的。」

當然,很多次的冒險差點讓他丟了性命,2002年搭熱氣球不停靠繞世界一圈,14天完成,但成功前他墜毀2次,一次在俄羅斯、一次在海上;2005年搭噴射機不加油繞著地球跑時,和好友維京集團總裁通話,更顯出感情深厚。

維京集團總裁:「所以不管怎樣,你還不錯吧?」冒險家佛賽特:「是的,我感到還不錯。」

然而如今佛賽特失蹤,維京總裁說別擔心,他是九命怪貓,死不了!冒險家的宿命,或許就是在生死邊緣,不斷徘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2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