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警站崗挫生意 黑衣人包圍警局

攝影 廖廣賓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家已經營業10多年的無照KTV,業者不滿警察取締,還常常來站崗,導致沒人敢上門,因此老闆帶著50多人,竟然包圍派出所包圍抗議;聚集的民眾不只高聲叫囂,還拿著碗敲擊,後來乾脆拿冥紙往警察身上丟,最後警方出動強勢警力,逮捕了8名滋事份子。

現場民眾:「警察打人呀!」

這一頭警方強制帶人,同一時間另一頭也有斬獲。抗議民眾:「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而這一場可以說是非常離譜的街頭亂象,策劃演出的人就是KTV的林姓負責人,今年38歲,6日深夜,林老闆帶著黑衣壯漢和蓋頭遮臉的年輕辣妹包圍派出所。

也許是在50多人的助陣下,林老闆說話很大聲。林姓負責人:「我做了10多年,我稅金都繳了。」警察:「請問你代表哪個單位?」林姓負責人:「你知道呀!」警察:「你代表哪個單位?」

囂張的嗆明要討回生路,而也這種不客氣方式也一直持續下去。林姓負責人:「你不用再打官腔,警察,他就是警察,拿冥紙來。」

維持低調的警方連冥紙都被丟滿身,還是堅守罵不還口,直到高層下令執行,先後8個人被逮,氣焰還是很盛。抗議民眾:「警察不給我們飯吃!」警察:「先坐著休息。」被逮嫌犯:「我有犯法是不是?」警察:「我沒說你犯法,我把你移送法院,看你犯不犯法。」

被逮嫌犯:「兇屁啊,警察了不起。」警察:「你要講話拆下講,你要講話把口罩拿下來。」被逮嫌犯:「不爽。」

經營情色行業不服取締,還敢包圍警局,這些人只能說實在太囂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361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