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童排氣管等高 恐易吸收廢氣鉛


發佈時間:2012/09/1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7 11:17

家長要特別注意,因為大陸南京有一名小孩,行為異常,常常容易煩躁摔東西,媽媽帶去醫院檢查,赫然發現他血液裡的鉛濃度過高,探究原因,竟然是因為平常在路旁,吸收太多車子排放廢氣裡面的鉛。

馬路上車來車往,愛看新鮮的小朋友,就喜歡站在馬路旁看車子,但沒想到這竟然是導致鉛中毒的元兇。病患家長:「醫生說就因為小孩,他個子本身比較矮嘛,他容易吸收到汽車尾氣,汽車尾氣裡面含鉛,一生氣就發火摔東西,摔的到處都是的。」

這名小男孩就是輕微鉛中毒的病患,媽媽發現他行為異常帶去醫院,沒想到檢查出來,血液裡面的鉛濃度居然超標。

原來小孩的身高剛好在排氣管的位置,而小孩的體質更容易吸收鉛,因此長期下來,血液裡的鉛濃度就容易過高。大陸醫生:「因為即使是最低劑量的鉛,有一點鉛,可能都會對人體的各個系統造成危害,鉛對孩子來說,是多器官多系統的全身性損害。」

記者:「現在還敢給他看汽車嗎?」病患家長:「現在我出來,都抱著他了。」

平常生活中忽略的小細節,可能導致小孩的健康危害,做為家長的一定得要千萬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鉛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98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