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屍兇宅售出 鄰居:「誰敢住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金火、廣德強性侵分屍後,把女保險員的屍體分別棄置在屋子的水塔、化糞池裡,而這棟兇宅事發後,經過幾次轉手終於找到新買主,當時傳出新任屋主有意要改開佛具店,但3年過去,佛具店不但沒開成,兇宅也一直閒置沒人敢住進去。

陳金火、廣德強性侵分屍女保險員,把屍體分裝成3袋,丟在房子的水塔、化糞池裡,骸人聽聞的兇案現場,如今已經大門深鎖,陳金火開設的機車行招牌,也已經被拆掉,後門旁藏屍骨的化糞池也被雜物木門堵死。鄰居:「在裡面把人殺死,誰敢來住」

分屍案發生至今3年多,這棟房子雖然已經脫手出售,還傳出業者打算開設佛具店的傳聞,但鄰居說案發後,這道冰冷的鐵門就沒人打開過。鄰居:「賣出去都沒有人來開門,也沒有人來住,鐵門都關著,只有中元節有人來拜拜。」

分屍命案的陰影,讓這棟房子再也沒人敢住,類似情形,也曾經出現在陳進興殺人滅口的方保芳診所,診所經過改建,現在已經成為擺滿佛經的菩堤圖書館,隨時點亮的明燈,裡頭笑口常開的如來佛,已經消除兇案現場,留給週圍民眾的無限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89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