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熟齡女風潮 變身「美魔女」拍寫真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7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7 22:45

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魔女」,最近成為一股風潮,有日本的照相館業者,相中美魔女商機,從化妝、造型到照相全部一手包辦,替年齡超過60歲的熟齡女性,拍攝美美的寫真集,留下散發成熟韻味的美好紀念,才一個月就吸引近500位日本婆婆媽媽上門,現在甚至得提前1個月預約才行。

民眾:「注入滿滿的愛!」

攝影師:「臉再笑開一點,對對對,做得很好。」

鏡頭前展露燦爛笑容,散發成熟自信美,其實她們都是年齡已經超過60的婆婆媽媽,從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魔女」,現在是不少熟齡女性羨慕的目標,東京一家照相館,為了挽救高性能相機普及後,日漸下滑的業績,搶搭美魔女風潮,推出專替熟齡女性,拍攝美美寫真的特別企畫,一個月就有將近500人搶著變身美魔女,65歲的佐藤太太也拉著好友一起來留下美好回憶。

佐藤太太:「現在已經過了60歲,仔細想想接著只會越來越老,所以想留個紀念。」

照相館店員:「歡迎光臨,裡面請。」

先決定好自己要變身哪一種美魔女,剩下的從髮型、化妝到拍照就交給業者,一手包辦。化妝師:「今天畫美艷一點的妝。」

佐藤太太:「美艷一點嗎...」

吉田太太:「其實我很緊張,我從剛才就在緊張了。」

第一次讓別人化妝,媽媽們顯得有點不自在,卻也難得有機會戴上時下年輕女孩最愛的假睫毛,時髦一下。佐藤太太:「感覺好像變成另一個人喔。」

服裝部分,業者也貼心考慮到熟齡女性,最在意的體型問題,利用紡紗布料,有技巧地針對不同體型

修飾肩頸線條。吉田太太:「變身後感覺真的很棒!」

經過整整1小時精心打扮,媽媽們從裡到外,彷彿時光倒轉,攝影棚內每個眼神、動作,都是自信光彩。佐藤太太:「我想把照片擺在電視機前面等地方裝飾,用來激勵自己。」

吉田太太:「拍了寫真集後,感覺心情能一直保持年輕,又有活力做些什麼。」

美麗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日本媽媽們也要變身美魔女拍寫真集,留住現在最美的樣子,也為自己重新帶來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20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