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頁島建城125年 鮭魚子醬吃到飽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0 11:36

日本北方的庫頁島,是俄羅斯最東邊的行政區,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石油和鮭魚子醬。為了慶祝建城125週年,庫頁島居民用鮭魚卵做成15平方公尺大的三明治,要讓吃得過癮。

新鮮的鮭魚卵放在酥脆的餅乾上,做成可口三明治,這是庫頁島居民的最愛;在建城125週年的慶典上,他們當然得好好享用鮭魚子醬三明治的美味。

位於日本北方的庫頁島,因為面向太平洋是鮭魚的重要產地之一,這裡每年的建城週年慶,居民都會舉辦熱鬧的活動,其中不能少的就是盡情享用鮭魚製品。

不過今年的慶典有點不一樣,因為在上個月,俄國衛生局說,俄羅斯的魚子醬全都是非法製品,所以開始嚴格取締盜捕鮭魚的海上活動,讓庫頁島漁民生計受到影響。

所以庫頁島居民,這回用鮭魚卵做成15平方公尺大的三明治,要向政府宣誓,他們的魚子醬全都是合法的,也希望政府能夠網開一面,讓他們能夠自由捕魚繼續享受鮭魚子醬的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魚子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656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