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字幕打本名 李翊君「無言以對」


發佈時間:2012/09/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7 11:41

歌手李翊君上綜藝節目,但節目播出時,字幕卻上成她的本名李華苓,讓她看到實在很無言以對;李翊君說李華苓雖然是本名,但她都以藝名闖蕩演藝圈,這次播出,甚至還有網友以為她改名,李翊君老公檢場也痛批,節目後製實在太誇張,最後製作人打電話道歉,希望李翊君不要再生氣了。

歌手李翊君:「消失的光芒,散去的夢想。」

上節目打新歌,好久不見李翊君,不過仔細看旁邊的字幕,名字上居然是她的本名「李華苓」。歌手李翊君:「余大哥好。」主持人:「翊君姐好。」李翊君:「觀眾朋友大家好」

就連主持人余天、侯怡君都知道要叫她李翊君,偏偏名字從頭到尾一直上成李華苓,讓在家看節目播出的李翊君,實在是滿肚子火,上臉書說,這字幕真的讓她無言以對,還有網友問她說,為什麼已經出道20年,現在又改用李華苓?李翊君說,她從來沒改過名字。

更砲轟節目這樣高收視率,居然會有把來賓名字打錯,而且完全沒人發現的播出,真是不可思議。李翊君老公檢場:「都要叫李翊君,哪裡叫什麼李華苓,打李華苓到底是什麼意思,很大的一個瑕疵,而且從頭到尾一直打一直打。」

李翊君:「製作單位他們都是從小聽我的歌長大,那個李翊君不是都要坐輪椅,她幾歲了啊。」

李翊君更表示,李華苓雖然是她的本名,但也只有熟人才會這樣稱呼她,對外,她都以藝名闖蕩演藝圈,而節目製作人第一時間致電道歉,表示是後製人員的疏失,以後會更小心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翊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