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螢幕情侶互虧 楊怡大爆黃宗澤摸「奶」


發佈時間:2007/09/1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香港引起一股溏心熱潮,全港收視率飆破45%的TVBS台慶大戲「溏心風暴」將正式席捲台灣,於9月10日在TVBS-G上映。

劇中兩位重量級男女主角黃宗澤、楊怡特別來台一展廚藝!由於在溏心風暴劇中兩人身處鮑魚世家,因此主辦單位特別準備2隻活生生的大鮑魚讓兩位男女主角親手料理,只見螢幕上恩愛異常的情侶檔,為了爭奪廚神封號互做鬼臉互不相讓,黃宗澤嘲笑楊怡手藝差,簡直是「廚房裡的魔鬼」!沒想到楊怡技巧性的向評審主廚撒嬌,馬上獲得高分,讓一旁的黃宗澤直呼不公平待遇。

只是兩人展示的鮑魚料理看在現場媒體的眼裡,活像青菜炒香菇,鮑魚切割的慘不忍睹,黃宗澤楊怡還互餵對方,皺緊眉頭的模樣,就知道兩人廚藝普普囉。

從賭場風雲到溏心風暴,黃宗澤與楊怡這對情侶檔已經合作出了相當的默契;這次兩人再度攜手演出,挑戰的是高難度的婚外情,楊怡飾演的已婚模特兒愛上了鮑魚世家二公子黃宗澤,備受指責,談到兩人之間第三度合作,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在溏心一劇中的一場吻戲,黃宗澤形容,拍攝當天雨勢忽大忽小,激烈的吻戲只能吻一下停一下,次數多到嚇死人。

媒體問到身材姣好的楊怡前一陣子代言豐胸廣告時,楊怡突然神來一筆,說身旁的黃宗澤「摸過她的奶」,語驚四座!黃宗澤趕忙解釋他摸的是「義乳」,原來是楊怡演出賭場風雲時,因為飾演大胸部女人在胸前塞了東西,不時掏出來逗黃宗澤!黃宗澤接著反虧楊怡「你的胸部何時大過」,楊怡不甘示弱,透露其實黃宗澤就是喜歡「胸前偉大的女性」,這下可讓黃宗澤漲紅了臉,趕緊澄清自己的偶像是香港名模陳嘉蓉,還透露自己有點小潔癖,就是喜歡看女生的手指甲跟腳指甲乾不乾淨。

黃宗澤楊怡因為演戲演出了默契與交情,媒體追問黃宗澤緋聞女友胡杏兒,他還是四兩撥千金的說:「大家都是好友無須解釋」,那一旁的楊怡有沒有可能成為戀人呢?沒想到黃宗澤竟然以「像個男生」形容楊怡,讓楊怡直呼自己「沒希望了。」整場記者會,黃宗澤就是避談緋聞進展,只強調自己最愛的女人就是「媽媽」,所以也會做菜給她吃。

帥氣的黃宗澤與身著俏麗短裙的楊怡,一抵台就吸引了謀殺了不少底片,第一次來台宣傳的楊怡,還直嚷著要自稱台灣通的黃宗澤晚上拍完4月份的TVB年曆後,帶她到處去品嚐台灣小吃,但或許是抵台後一路上都有狗仔隊追逐,黃宗澤好像不太敢外出,湊著耳朵跟楊怡說,乾脆找個廚房,我自己下廚煮給你吃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29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