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車漲成千萬 葉兩傳慷慨做公益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葉兩傳這次捐出的賓利車跟了他15年,由於照顧得宜,性能還是跟新車一樣,對葉兩傳來講這輛老爺車是他的靈感來源,車上純手工的核桃木、皮革椅都是帶給他的活力搖籃;當年他花800萬買下,如今已經漲到2500萬,現在車子將全面拆解,很多零件已經被朱宗慶打擊樂團認領了。

開著價值千萬名車進場的,就是這次大方捐車作公益的創意廣告人葉兩傳,很難想像,這輛跟新車一樣的賓利車已經跟他15年,相處久了自然有感情,現在要跟愛車說再見還要拆了它,葉兩傳笑著說不捨。

廣告人葉兩傳:「我當然心痛就像我捐血一樣,但是我認為把我最好的收藏品捐出來,才有象徵作用。」

會心痛那是因為這輛車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對他來說創作能量的開發就跟車上精緻配備一樣難得可貴。葉兩傳:「你看這全部都是手工的,它這些核桃木還有它的出風口,這全部都是手工手動的,所以你生活在這種必須用身體去接觸的東西,視覺的衝擊,我想對人性跟人的智慧,藝術感受的啟發是非常的高。」

葉兩傳細數著車上的一切,這輛賓利車來自於英國,強調每一分一吋都是純手工打造,目前全台不超過10輛,15年前葉兩傳花800萬買下,現在市價已經叫到2500萬,但車還沒拆就有很多人要認養拆下來的零件。葉兩傳:「請藝術家來做藝術創作之後,在一塊做(上網)標售。」

其中排氣管、油箱已經被朱宗慶打樂團認領,還有其他敲擊可以發出聲音的,也被朱宗慶打擊樂團認領,拆車的另類點子吸引大眾注意,葉兩傳再度發揮創意人的本事,把環保跟藝術成功結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兩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16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