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當紅麥拉倫車隊 涉商業間諜案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3 22:35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運動發展,最近面臨嚴重挑戰;F1兩大龍頭「法拉利」和「麥拉倫」車隊,雙方互咬的爭議越滾越大;原因就在於,法拉利車隊懷疑,麥拉倫車隊涉嫌竊取最機密的技術資料,如果是真的,麥拉倫車隊可能被撤銷2年比賽權利,也就是說,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漢彌爾頓」和「阿朗索」,都可能被取消積分資格;對F1運動產生重大影響。

全球媒體包圍下,法拉利集團執行長尚塔德特,走向位在巴黎的國際賽車議會,對堅持向麥拉倫提告,不發一語;而緊接著,麥拉倫車隊經理丹尼斯也現身,F1賽車界最重要的兩巨頭會面,會不會讓麥拉倫車隊,暫時告別賽車迷2年,關鍵結論就要公布!

即便麥拉倫車隊近來大獲全勝,火紅的22歲傳奇車手漢彌爾頓,甚至在13場比賽中,奪下11次前三名,但這一切都可能在聽證會結果宣判後徒勞無功。

前F1世界冠軍曼賽爾:「我想我很擔心這項運動,你知道有句老話說,『無風不起浪』啊!」

從6月開始,法拉利的測試技術經理被懷疑透露機密技術,給最大對手麥拉倫的首席設計師;而麥拉倫車隊也被搜索出,長達780頁的法拉利機密技術文件;FIA國際賽車協會兩度舉行聽證會,因為新證據發現,從麥拉倫知名車手ALONSO的電子郵件中,懷疑他可能知情。

前F1世界冠軍希爾:「那會是個很傷的結果,對於麥拉倫而言,他們總自傲於我想 十分正直,並衷心為賽車提供貢獻。」

如果判決麥拉倫的確有從資料中獲利,麥拉倫車隊可能被判停賽2年,年度戰績排名第一、第二的Hamilton和Alonzo,也將取消積分;對於F1來說,麥拉倫出局,不只是自己的傷害,更是F1運動的重大傷害。

賽車傳奇車手史都華:「在這種類型的宣判下,我個人的意見就是災難,這就是我們自己開槍,打自己的雙腳。」

隨著FIA主席Max Moseley出席主持聽證會,也將決定F1賽車運動的最新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10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