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老翁徵婚 條件30歲以下女子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70歲的老翁,公開徵求30歲以下的配偶,還說自己擁有8棟房子,如果有人願意嫁給他,願意分一半財產給她繼承,但為什麼一定要求得是跟他差了40歲的姑娘呢?因為已經有6個子女的老先生,想要再多生幾個。

如果只看劉恩秀這爬樓梯穩健的腳步,說他是70多歲的老人家,大概很多人不敢相信,身體保養的好是劉恩秀自豪的事,也因此讓單身的他決定追求人生的第三春。公開徵婚者劉恩秀:「願意嫁我做老婆的30以內的,談的來的來,談不來就算了,跟你講啦,假如你沒有辦法的話,你也不敢娶啦!」

不怕自己人老沒人要,劉恩秀開出選妻條件,第一就是跟上流行的老少配,年紀限制30歲以下,再來就是對方身體要健康,因為他還要再幫6名子女添幾個弟妹。記者:「要生小孩嗎?」劉恩秀:「生小孩我要生啊,我還要生2個。」

劉恩秀有過兩段婚姻,跟兩任妻子生下3男3女,最大的40歲最小的13歲,為了不虧待對方,擁有8棟房子的他表示,只要有人願意跟他結婚,就可以繼承他一半的財產。劉恩秀:「妳要嫁給我馬上就給妳(房子),妳要房子沒問題,本來結婚就是要有保障。」

看看他在中央大學附近的3棟透天樓房,一棟曾經租給網咖,隔壁是住宅,另一間是補習班,每一棟市價都有700萬,身價高難免有人會心動,不過劉恩秀說,除了符合年紀健康條件外,最後還有一關就是要神明同意;誰會是劉恩秀的第三任牽手大家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978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