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公益演唱會 美聲新人阿福飆唱


發佈時間:2012/09/16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著清亮嗓音的歌手阿福,受邀參加公益演唱會,個性帶點靦腆的她,在台上活潑的跟歌迷做互動,演唱招牌歌曲,現場氣氛超嗨。

歌曲「如果有如果」:「雨滴滴答答的墜落,還有什麼說不出口,淚不停不停的滑落,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從網路歌手出道,今年還入圍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阿福,用她那清亮的嗓音,一開口歌聲就抓住了全場歌迷的心。歌曲「如果有如果」:「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sing for my soul。」

除了演唱中文歌之外,更沒有忘記,當初讓她在網路暴紅的英文翻唱歌曲。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喔,她的雙眼,她的雙眼比星星還閃爍,她的秀髮,她的秀髮百分百自然的垂墜。」

咬字和發音,光聽聲音,還以為就是個外國人。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在看妳的臉時,我一點也不想改變它,因為妳好棒,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這回受邀參加公益演唱會,除了阿福之外,還有因為參加選秀節目,受到注意的歌壇新人李佳薇。歌曲「煎熬」:「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

演唱招牌歌曲,尤其是飆高音的部分,讓人驚豔,讓歌迷聽了一點都不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2119

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