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美獎揭曉 「黑道家族」奪3獎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8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8 09:24

59屆的美國電視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熱鬧舉行,今年大贏家,就是演了8年的熱門影集「黑道家族」,拿下劇情類最佳影集及最佳編劇跟導演獎,十分風光;另外,劇情跟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分別是「莎莉菲爾德」以及「醜女貝蒂」的「艾美莉卡費瑞拉」。

一年一度的艾美獎,在好萊塢熱鬧登場,今年最受矚目的,就是在6月剛剛下檔的熱門影集「黑道家族」。頒獎人:「黑道家族!」

黑道家族勇奪劇情類的最佳影集,同時也抱走最佳編劇跟導演獎項,最為風光。

至於主演「醜女貝蒂」一炮而紅的女星艾美莉卡費瑞拉,則是不負眾望,奪得喜劇類的最佳女主角。「醜女貝蒂」女主角艾美莉:「這個獎真的是,我想它代表了我從去年以來所得到的,許多很美好很美好的賜福。」

以一部「不願面對的真相」環保紀錄片,受到注意,前美國副總統高爾,也來領取創意成就獎。

不過整個頒獎典禮的高潮,就是以影集「兄弟姊妹們」拿下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莎莉菲爾德,上台的精采致詞。劇情最佳女主角莎莉菲爾德:「如果讓媽媽們統治世界,就不會有…。」

話才講了一半,就被消音了,不過真正的版本是這樣的。莎莉菲爾德:「如果媽媽們統治世界,就不會有該死的戰爭!」

精采致詞,炒熱頒獎典禮的氣氛,也讓艾美獎熱鬧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78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