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化雙屍/追查雙屍案 員警冒雨大搜山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偵辦南化鄉離奇的雙屍命案,發現60歲婦人早就取消保險,因此初步排除命案與婦人的保險有關,不過,到底兩人為何陳屍水塘?由於男性死者至今仍身分不明,警方為了追查,今天冒雨搜山!

員警大舉出動,重回婦人失蹤的果園,以及2、3公里外兩人陳屍的水塘,展開地毯式搜索,為了就是要找到可以辨認男性死者身分的蛛屍馬跡,不論是墳墓邊的各個角落路邊,路邊的雜物堆,甚至是被丟棄的垃圾都不放過。玉井分局長蕭興南:「發現死者(男)的時候,他身上都沒有任何證件啦,皮帶啊、鞋子等等。」

由於男性死者身分不明,讓雙屍命案陷入膠著,因為婦人家庭不富裕,警方初步排除遭到綁架的可能性,而她7、8年前投保20萬保單,也早就取消了。蕭興南:「沒有什麼問題啦!」

只是交往單純的她,為何會跟手臂上有針孔不明身分男子,雙雙陳屍在水塘裡呢?警方假設是婦人不巧撞見歹徒殺人而一併遇害,並且不排除婦人認識歹徒,才會慘遭滅口,由於主要關鍵在於男性死者,檢警正全力追查他的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52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