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點喝的想買吃」 手搖飲推港式點心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手搖飲料店通常沒有座位,而且只賣喝的,但現在有飲料業者推出港式點心,現點現做,不只可以外送,還增設座位區,讓民眾不用侷限點飲料得帶著走,而冬天飲料淡季時,加賣熱食,還能帶動熱飲業績,另外像是鹽酥雞店也推手搖飲,讓民眾有吃有喝,一家店就能買齊,節省時間,也衝高業績。

現烤菠蘿油還有蒸鳳爪,各種手工點心,現在手搖飲料店除了喝的也兼賣熱食,還增設座位區,民眾「口渴」,可以直接坐下來順便吃東西。民眾:「會有飲料喝的時候,還是會希望能夠像解饞之類的,所以會有一些甜點,或是一些鹹食可以搭配的話,就還滿不錯的。」

選擇不少有燒賣、蒸餃、蛋塔、粉蒸肉等等,會想賣現做點心,全因為。手搖飲業者林靜怡:「在外送的時候,客人都會順便問,你們有沒有賣其他的點心啊。」

而店內增加座位,讓消費者買飲料,不用侷限得帶著走,飲料櫃台的後方,就是開放式的廚房,現點現做,而像是夏天飲料和點心是7:3,但冬天飲料淡季時,加賣點心,可以帶動飲料業績達到5:5,吃喝賣得都不錯。

鹽酥雞老店也看準民眾吃鹹食要配飲料的習慣,旁邊直接設有手搖飲,品項多達40多種媲美飲料店,珍珠奶茶也喝的到。民眾:「吃鹽酥雞會口渴啊,就有飲料會比較方便。」

鹽酥雞業者洪誌謙:「因為飲料的業績,也相對幫我們營業額,提高1到2成。」

不用跑2家店買一次購足,業者想辦法在本業之外創造更多商機,也為消費者節省時間,帶動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44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