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獅加持 李安、湯唯來台分享榮耀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詹正瑋 黃建國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4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色•戒」一片,再度抱回金獅獎的華人之光李安,23日晚間帶著演員湯唯、王力宏,抵達台灣展開一連4天3夜的宣傳,睽違台灣一年多,在中秋節連假返台,李安感觸良多,打算趁著宣傳空檔,好好跟家人聚一聚。

鎂光燈閃個不,華人之光李安,再度抱著金獅回來了。導演李安:「我拿獎的時候,想到所有的工作人員,不只是台灣的工作人員,我真的是為他們,感到非常的驕傲,真的很高興。」

暌違台灣1年多,再度踏上這片土地,這次有機會能回台灣和媽媽、家人過中秋,李安感觸良多。李安:「去年中秋節李崗帶他全家,還有我媽媽去台灣看我們拍戲,那天正好拍床戲的頭一天,哈。」

導演真的壓力大,去年明明在大陸過節,還說成在台灣,看得出來這次能回台灣,對李安來說實在很重要。這趟4天3夜的宣傳,除了導演李安之外,女主角湯唯和演員王力宏,一起同行,其中第一次訪台的湯唯,最想品嚐台灣美食。

演員湯唯:「湯唯已經聽了很久了,說這裡的美食特別棒,然後很想去嚐一嚐。」記者:「想吃什麼?」湯唯:「還要看看2位導遊的介紹。」

期待這趟台灣行,李安一行人先入住飯店休息,並且趁著宣傳空檔,好好跟家人聚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安#色‧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71

0.7157

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