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監視器都會笑」 餐廳員工興奮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回到台灣,讓李安感觸良多,家鄉的美食也讓他難忘懷.就在今天搭機離開台灣之前,李安帶著杭州美女湯唯,到鼎泰豐嚐嚐台灣的杭州小吃.店裡的員工很興奮跟大導演和巨星合照,連店裡的監視器畫面,都讓他們再三回味。

國際大導「李安」來到鼎泰豐,媒體一擁而上,這個珍貴的監視器畫面,可讓員工們回味無窮。鼎泰豐員工:「湯唯來了,身材超好,轉過來,又說王力宏,你演戲演得很好。」

李安在包廂外簡單接受媒體採訪後,還幫用餐民眾簽名才進入用餐,抽空享用美食,時間緊湊卻還是親合力十足,和鼎泰豐老闆以及員工合照。鼎泰豐員工:「很興奮,真的。」記者:「今天回去不想洗澡了?」鼎泰豐員工:「我的肩膀都不想洗了。」

一到鼎泰豐,不到5分鐘的時間,工作人員完成點餐。鼎泰豐員工:「李安導演有表示說想吃湯包,我們有特別有為導演準備,他們點了乾拌麵、雞湯,跟牛肉湯還有油豆腐細粉。」

為了讓湯唯吃到台灣的「上海味」,所有的菜都是電影公司人員點的,還貼心跑了大老遠,幫大家準備好喝的台灣豆漿,鼎泰豐也不敢怠慢貴賓。鼎泰豐員工:「湯唯小姐有說他覺得,蟹粉小籠包很好吃,後來有再加點一籠。」

一行人相談甚歡,最後時間不夠,還把豆沙包和芋泥包給打包上飛機吃,回台灣過中秋,李安也把台灣家鄉味好好的跟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