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說銷單/選民服務 高議員1個月抽單2百張?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武紹隆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交通員警銷單案件持續擴大發展,高雄市交通大隊共有6人被約談,其中大隊長10萬元交保,而秘書和小隊長遭到收押!檢察官指出,民眾檢舉,一名高雄市議員關說交通違規案件,抽單高達2百多張,甚至連酒駕攔檢都關切;目前約談11人中,這名市議員遭到飭回!

一張張違規照片,最低罰鍰9百元;高雄市有民代遭檢舉抽照片關說,1個月高達2百張,甚至連酒駕案件民代都打電話處理,引爆銷單風波!市議員服務處人員:「沒有啦,哪有那樣多!」

被檢舉的市議員,是民進黨籍的林武忠,曾經穿交大員警制服在議會內痛批蘇盈貴銷單的他,27日遭到約談後被飭回!低調的林武忠在這一屆開議第一天,沒有出面,但是服務處搜出的服務卡,註明何年何月做的選民服務,以及處理結果,成為檢察官偵辦的重要證據!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鍾忠孝:「假藉選民服務的機會,向高雄市交通大隊關說,一些交通違規的案件,請交通隊不要舉發。」

整個銷單案件,檢察官大動作約談11個人,深夜從地檢署走出來的,就是正準備辦理10萬元交保的交通大隊大隊長汪忠榮,除了他之外,交通大隊還有5個人被約談,其中的秘書和小隊長,因為遭到監聽,曾經經手處理銷單案件,因此遭到收押!

1個月內,說是為了選民服務銷單2百張,為了選民的市議員約談後被飭回,處理的員警遭收押,案情會不會再擴大?員警個個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392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