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說銷單/抽單2百多張? 林武忠出面反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胡志成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向交通大隊關說,遭到檢方約談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今天終於打破沉默面對媒體,除了否認向交大銷單2百多張,還拿出自己繳款的罰單自清,甚至還高分貝為他而遭到收押的交大員警叫屈,讓人差點忘了檢方,就是因為他才會偵辦這個案件。

高市議員林武忠:「1、2年才有1百多張這個東西,這個就是我們填下去。」

拿出服務表格,好幾天不見蹤影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終於主動找上媒體,針對外界質疑他向交通大隊,關說疑雲要說個清楚。

林武忠:「檢察官搜到的,是我這個東西,沒有任何紅單,不要講紅單、銷單,這個都不對的,是我們的服務傳真單啦。」

選民被測速拍照,就填寫服務單,拿紅單來的有申訴單,不過林武中強調,一切都只是選民服務,幫忙關切,絕無要求抽單,甚至他還拿出2張照片,強調自己的罰單都自行繳款。

林武忠:「我自己當議員,我自己被自動照相,我不會去抽單,但是別人要我幫忙的,我一定要去服務。」

越說越氣憤的林武忠,甚至還一副好心講義氣似的,幫被收押的2名交通隊員抱屈,好像整件事情完全與自己無關;只是檢方明明就查出員警確實有違規銷單,才因此遭到法院同意收押,至於到底跟林武忠有多少關聯,只待司法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52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