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F1賽車逢大雨 車手撞成一團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01 12:51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今天來到日本分站,不過因為大雨磅礡,各車隊明星車手狀況百出,不過焦點依舊擺在麥拉倫車手,世界排名第一漢米爾頓最後拿下分站冠軍,擴大和同車隊的阿朗索的積分差距,可望以菜鳥身分拿下今年F1的總冠軍。

麥拉倫車隊世界排名第二的ALONSO,居然在預料之外撞毀,讓麥拉倫技師全都嚇壞,因為不久前麥拉倫才因為和法拉利的間諜官司,弄得團體積分歸零,想不到明星車手又出事。

F1一級方程式大賽車來到日本站,大雨磅礡下,即便引導車出動依舊狀況百出,法拉利車隊的MASSA滑出車道,成為第一位犧牲者,法拉利車隊立刻更換輪胎設定,但一切都來不及,因為另一位車手雷克南也打滑。

撞車的選手更是層出不窮,連世界排名第一的麥拉倫超級新巨星HAMILTON也發生碰撞,不過麥拉倫車隊今天就是福星高照,22歲的HAMILTON繼續參賽,不受影響,不過TORO ROSSO的Vettel則沒那麼好運,他和紅牛車隊偉伯追撞後,前輪掛在引擎蓋上,今天只跑6圈就宣布退休下課,最後一圈則由雷諾菜鳥車手「寇發萊農」成功挑戰法拉利雷克南,拿下第二名,而日本分站第一名頭銜,當然是由麥拉倫奇才HAMILTON輕鬆拿下。

領先群雄積分12分之多的HAMILTON,喜悅之情不難想見,只剩下大陸和巴西分站,他就將是史上最年輕的F1冠軍車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3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