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打漁船擱淺 船長受困沙洲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凌晨,台東縣卑南溪出口有一艘漁船擱淺,這艘船是昨天深夜想出海捕撈白帶魚,但疑似因為視線不良,船隻偏離航道,被大浪打到海邊擱淺,船長跳到沙洲上等待救援直到天亮,岸邊有釣客發現他等不及救難人員來,釣客先穿救生衣就下去救人,相當驚險。

消防人員還來不及拋繩槍和出動水上摩托車,岸邊一心救人的釣客竟然急得只穿救生衣就衝下海救人,讓救難人員急得在岸邊大叫。救難人員:「不要過來,喂!」

救人的釣客和落難的船長就這樣手牽著手,搖搖晃晃的冒險踩著海水,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向岸邊,救難人員也趕緊上前拉他們。救難人員:「我們先送你到醫院好不好?」林姓船長:「不用不用,沒受傷不用啦!(船)已經都破光光了。」記者:「人有怎麼樣嗎?」林姓船長:「人沒怎樣。」

這名林姓船長昨晚想出海捕撈白帶魚,沒想到卻因為視線不良造成迷航,等他發現自己走錯路時,整艘船都被大浪打上岸邊。記者:「船怎麼會被沖到岸邊?」林姓船長:「海浪大,被浪打到。」記者:「沒注意到嗎?」林姓船長:「晚上要怎麼注意。」

船底嚴重破損,船長的手機也泡了水無法對外求救,在沙洲上站了1個多小時,還好天亮後有釣客發現,趕緊報案,只是釣客不顧消防人員警告,只穿著救生衣就冒險下海救人,實在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擱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417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