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26KG瘦皮包骨 遭嘲笑不氣餒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4 22:34

一名23歲的美國女大學生,罹患罕見疾病,她的身體無法堆積脂肪,不管一天吃幾餐,體重還是不到26公斤,因為瘦到皮包骨,居然有網友稱她是怪物,還嘲笑她是「世界最醜的女人」,面對這些負面情緒,女大學生沒有自我放棄,不但出書,還為自己人生定下4個目標。

對著鏡子梳頭化妝,她叫麗茲,今年23歲,是一個大學四年級的學生,也是一個罕見疾病患者。罕見疾病患者麗茲維拉斯克斯:「我這輩子體重,從沒超過60磅(26公斤)。」

是的,這個年輕女孩的世界是黑暗的,她因為患了一種罕見疾病,無法留住體內脂肪,不管她怎麼拚命吃,還是瘦得像皮包骨,因為外表和一般人很不一樣,當然她的成長過程充滿艱辛和痛苦。麗茲維拉斯克斯:「我開始知道,我和一般人不一樣是,當我在念幼稚園的時候,我第一次走進教室,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坐在地上,我問她有沒有書,但她的表情就好像看到怪物。」

當她漸漸長大,發現這樣的眼光和敵意愈來愈多,有網友說她是「世界上最醜的女人」,甚至叫她去死算了,一開始麗茲說她也想反擊。麗茲維拉斯克斯:「這些叫我『世界最醜女人』的人,我很想知道他們長得如何?他們為何覺得長得比我好,只是因為我是個病人,而他們自認是模特兒嗎?」

後來她明白了,對抗恨意、報仇,這些負面情緒,根本幫不了她,她開始打開心房包容那些不善良的人。麗茲維拉斯克斯:「最近我比較常遇到的是有些人會慢慢的,從我的臉打量到腳,這些狀況是我在公開場合時,經常要面對的,但是還是老話一句,我現在不想,坐視這些人對我的評論,我會主動過去自我介紹,或者是給他們名片,說『嗨!我是麗茲』。」

她為自己訂下了4個人生目標,出書,當一個專業的激勵演說者。麗茲維拉斯克斯:「你們有多少人,是會用外表來評斷一個人的,請舉手。」

除了到處演講,她還希望自己能夠順利大學畢業,以及有一天能夠結婚生子。麗茲維拉斯克斯:「每個晚上我都在祈禱,祈禱明天早上起床,可以變成像你們一樣的人,但每一天起床我都是失望的。」

23歲的她,未來的路還很長,她需要更多的勇氣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罕見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9

0.0890

0.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