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宜黑心雷射 婦人除斑險毀容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胡志成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美的人士要小心了,坊間不少整型機構除斑美白超低價,但業者用的都是沒有經過衛生署許可的大陸或韓國進口的拼裝雷射機器,結果高雄市就有一名婦人皮膚因此受傷流血,差點毀容,還有一名空姐變成豆花臉,不戴口罩根本不敢上班。

經過醫師搶救,施女士的臉部重新恢復光滑,只剩下2頰還有些微紅腫,不過比起首次接受雷射除班後造成的傷害,兩者有如天壤之別。被害人施女士:「那時候很痛,打一打臉上都流血。」

愛美的施女士,原本看到坊間整型中心打出誘人的超低價格,才決定犒賞自己,將臉部的顴骨斑一次除去,沒想到便宜沒好貨,不但賺到皮肉痛還差點留下永久傷害。皮膚科醫師賴逸修:「韓國跟大陸的機器就是價格便宜,但是使用起來就會相當的痛,甚至會造成皮膚的副作用。」

醫師發現,跟施女士同樣情況的,還有擔任空姐的陳小姐,除斑不成讓她必須戴著口罩才敢上班,賴逸修:「造成她工作上的不便,都要一直戴著口罩,有些同事就笑她為什麼一直戴著口罩,她只好跟人家說是因為感冒。」

還好經過醫師搶救,兩人受傷的皮膚才逐漸恢復原貌,至於還敢不敢搶便宜,隨便讓黑心雷射機器手術,她們都異口同聲說。被害人施女士:「貪小便宜一輩子後悔,真的嚇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