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煙火南北施放 另類藍綠拚場

台北-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煙火10日晚間將在南部的大鵬灣進行施放,結合地方特色製作而成的主題煙火將配合雷射燈光,展現三度空間的煙火美景,而在台北的大稻埕也有一場台北縣市,接力舉辦的煙火晚會,將會出現台灣有史來,最長的水上煙火,一南一北,都有煙火,頗有南北較勁,來個煙火拼場的意味。

淡水河畔,突然出現整排耀眼的火樹銀花,刻意從台北縣市兩端同時發射,象徵著縣市合心,攜手合作,而全長8百公尺,不但把淡水河整個照亮,更創下了台灣最長水上煙火的記錄。

而為了讓這場北部唯一的煙火表演,能夠達到最好的聲光效果,主辦單位更是加緊作業,一再的檢查火藥,就是希望國慶當天,能有最完美的演出。

當然,今年移師屏東大鵬灣舉行的國慶煙火,更是加緊趕工,工人在寬闊的潟湖湖面,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當地民眾更是忙著找尋最佳觀賞地點。居民:「上來看最好了,有沒有,那有個水上飛機在那,看到沒有。」

一南一北兩場煙火大秀,大稻埕準備施放2萬發各式煙火,而大鵬灣多了1倍有4萬2千發,北部將集中在20分內全部施放,南部則歷時長達1個小時,而南北施放最大的煙火更是都超越往年,為了讓活動更佳精采熱鬧,兩地還分別找來星光幫以及快樂幫到場助陣。

雖然淡水河邊施放的煙火數量跟時間,都不如南部,不過舞台表演內容更為堅強,加上兩場活動,分別由藍綠地方首長主辦,輸人不輸陣,節目還沒開始,已經火藥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07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