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活動/〈獨家〉天公不做美 國慶壓軸神龍難發威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表演的重頭戲,令人期待的「天降神兵」,一波多折,原本因為天候關係宣布取消跳傘,後來監測單位評估又賣關子,可能會有天降神兵表演;這樣反覆當中,神龍小組就一直在空中待命,不過,還是無功而返,我們也獨家捕捉到,神龍小組從一早8點多,在松山機場暖身的畫面。

早上9點多,CH47中型運輸直升機,在松山軍機場待命,神龍小組穿著深藍色傘兵裝,全員到齊,著裝、熱身。

9點20分左右,全員一起在空地圍成圓形,做暖身運動,大家上飛機,還有人幫他們,拍照留念,可能是頭一次要在都會區定點降落,從TVBS獨家捕捉到的鏡頭下,可以感覺得出來,神龍健將們懷著忐忑心情,陸續上機。

等到10點15分,台北市上空出現像一大群蜻蜓的慢速機編隊、旋翼編隊,預定在10點44分跳傘的神龍小組搭乘的CH47,同時緩緩起飛;不過,10點40分,總統府會場的司儀,卻宣布讓人心碎的消息。大會司儀:「我們暫時取消高空跳傘操演科目,等待學生團體表演結束後,再視天候實施操演。」

賣關子說是暫時取消,要延後表演,但底下的人盼了又盼,11點40分確定落空。大會司儀:「我們的CH47-SD中型運輸直昇機,已經在空中待命盤旋,目前雲霧高度1900英呎,不合跳傘3500英呎以上的標準,真是感到相當的遺憾。」

除了遺憾,只有遺憾;此時,已經接近12點,總統府看台上的貴賓,鳥獸散,但神龍小組搭乘的CH47,已經默默在空中盤旋接近2個多小時,這場天降神兵,無奈神龍不見首、也不見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16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