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又逞兇 光天化日亮槍殺人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5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15 00:25

日本東京熱鬧的「上野」,今天上午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驚傳槍響,一名曾為黑道的男子,當街被幾名男子近距離連開3槍,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根據目擊者的證詞,嫌犯在射殺男子之後,還連踹被害人好幾腳,而且事件發生在星期天人潮不斷的商店,凶手行徑非常囂張。

光天化日再傳槍響,地點還是人來人往的東京,上野商店街目擊者犯案經過的民眾,簡直嚇壞了。目擊者:「忽然就看見一個人倒在那裡,還被踹了好幾下,他是先被射擊倒下,然後又被踢。」

台北時間上午10點左右,一名42歲的前幫派份子,在上野的商店街被2、3名黑衣男子包圍,隨後就被近距離連開3槍,其中2槍擊中要害,嫌犯逞兇後立刻鳥獸散,其中一人還搭計程車從容離去,不過從現場位置看來,嫌犯行兇的地點兩邊都是商店,加上星期天人潮絡繹不絕,選在這裡開槍行徑相當囂張。

警視廳據報後趕往現場,在被害人的腳邊,還找到一把染血的菜刀,不過這名慘遭槍擊的男性,在送醫途中就因為出血性休克死亡,日本黑道的無法無天,引起警方重視,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找出幕後主使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07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