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方祕訓主播 亮眼台妹入列

記者 潘彥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15 12:32

為了反制大陸媒體戰,國軍現在建構了全球網路新聞頻道,並且培訓出一批網路主播,其中有一位72年次的美女上士張雅潔,因為五官端莊、大眼小臉,非常上鏡頭,她在國慶日當天播報的畫面,一度造成軍方網站大塞車。

軍聞社網路主播張雅潔:「在暌違16年之後,再度參與國慶大會表演的國軍部隊,已就待命位置,重慶南路上了。」

大大的眼睛、巴掌大的小臉、披肩長髮,這位臉龐秀氣的美女,就是現在軍方力捧的網路新聞主播張雅潔。張雅潔:「中華民國慶祝96年國慶大會,今天上午10點,正式舉行參與演出的國軍空中及地面展示兵力。」

播報速度偏慢,面對鏡頭略顯生澀,張雅潔原本是陸軍補給士出身,當主播嬌滴滴的模樣,很難想像她曾經扛過汽車材料,工作內容是每天和又黑又重的輪胎為伍。張雅潔:「現場已經有許多民眾,圍繞在官兵待命區參觀,希望能夠先睹為快。」

張雅潔有文化大學企管系學位,由於長相甜美,剛好軍聞社去年要籌播網路新聞,積極物色軍中帥哥美女,因緣際會,使得這位滾輪胎出身的補給士,搖身一變成為軍方獨一無二的新聞士官。

◎翻攝自軍聞社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23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