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主心切! 謝志偉猛槓立委


發佈時間:2007/10/1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上午在立院質詢時,他以中共可能對台灣發動點穴戰,考考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危機處理能力。不過,此時站在一旁的新聞局長謝志偉,直接回嗆要丁守中不要用中共威脅台灣,還堅持不肯下臺,場面一度混亂。最後是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動用議會人員,才平息風波。

立委丁守中:「你先答,我聽你大戰略。」行政院長張俊雄:「先經濟部…。」丁守中:「經濟部先不要。」張俊雄:「我再回應,你把假設到最高的戰爭。」

火氣很大!丁守中提問,對岸發動點穴戰,專攻高壓電塔造成全台停電,得不到行政院長張俊雄正面回應,丁守中越問口氣越嗆。丁守中:「替中國威脅台灣…。」新聞局長謝志偉:「你怎麼可以這樣!」丁守中:「你給我閉嘴,你下去!」謝志偉:「我不下去。」丁守中:「在這幹什麼。」謝志偉:「你用中國威脅台灣。」丁守中:「我在做危機處理。」謝志偉:「不可以。」丁守中:「立委在問院長,你下去。」

原本站在一旁的新聞局長謝志偉,挺身護主,衝上台和丁守中對槓,場面越來越火爆。謝志偉:「不要用中國威脅台灣。」丁守中:「你給我下去!」謝志偉:「我不下去。」丁守中:「這是什麼體制啊!藐視國會,荒謬!」謝志偉:「用中國威脅台灣。」丁守中:「簡直是流氓。」

在質詢台上,兩人對嗆,老闆張俊雄也叫不動謝志偉。最後,靠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出動議會人員,才平息風波。政府化妝師扯上入聯郵戳的風波還沒平息,最近壓力大、火氣也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俊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3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