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肝癌末老婦人 重披白紗慶金婚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個肝癌末期的老婦人,她的最大心願就是要再披上婚紗,和結婚52年的老公歡慶金婚,由於老婦人病況嚴重在醫院接受化療,老婦人的先生也已經70多歲,他對太太照顧的無微不至,在醫院的協助下老婦人穿上白紗,老夫妻倆互換戒指如願完成夢想,老婦人感動的眼眶泛著淚水。

披上白紗,臉上擦了薄薄的淡妝,塗了大紅口紅,罹患肝癌末期的陳阿嬤坐在輪椅上,頭部還得有人在後面撐著,屈指一算,和先生結婚52年了,心中最大的夢想是能夠再次披上婚紗。阿嬤:「我的心,很感動。」阿公:「她做我的老婆,我就是要很願意幫忙。」

一對老夫妻住在南投魚池鄉,自從10年前陳阿嬤罹患肝癌開始,陳老先生就開著小貨車長途跋涉,經常就是開了1百多公里,到台中沙鹿就醫,10年如一日,70多歲的陳老先生,始終認為照顧太太是他一輩子的責任。阿公:「我每次都載她來(醫院),如果她覺得怪怪的,不舒服,我就載來(醫院)。」阿嬤:「我的身體不好,我的肝功能不好。」

幫太太戴上婚戒,在金婚證書上蓋上指印,陳老先生在太太的臉頰獻上深深的一吻,陳老太太的眼眶泛著閃閃的淚光,醫院社工人員在一旁為之動容,不斷的擦拭眼淚,結婚52年慶祝金婚,陳老先生在蛋糕前許願,他要陪著太太一路走下去無怨無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肝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50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