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禮病逝/天道盟圓仔花、中聯空董 親致哀


發佈時間:2007/10/20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遺體暫厝大直;他高齡80歲的老母親,在親友陪同下前往靈堂,充滿思念兒子的感傷;而包括天道盟精神領袖圓仔花陳仁治,綽號空董的中聯集團董事長張忠信,晚間也到靈前致哀;江湖上有輩份的大老,不分幫派親自悼念。

沈重步出靈堂,陳啟禮高齡80歲的老母親面露哀戚;拄著柺杖,得靠2名親友攙扶,還是堅持親自來關心兒子後事。

5年內陸續失去丈夫和長子,陳老太太悲痛卻依然堅強,特別叮嚀么么,一定讓陳啟禮走得有尊嚴;而遺孀陳怡帆、兒子陳楚河等至親,也都守候在靈前默禱誦經。

而晚間引人注目的,就是同樣身為幫派精神領袖的,天道盟圓仔花陳仁治,親自前來陳啟禮靈前,上香致哀;而中聯集團董事長,綽號空董的張忠信,也隨後抵達向家屬致意。

加上竹聯幫的創幫元老周榕、大老陳功、以及前虎鳳隊隊長王蘭,也都不分派系、輩份,再度來看心目中的鴨霸子;治喪委員會決定,將在11月8日上午,進行火化後,陳啟禮將安葬在北海福座,隨侍父親長眠,完成陳啟禮這一生最大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8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