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少男殺手變動感 造型、舞蹈都是話題


發佈時間:2012/09/1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天后蔡依林每次出新專輯,造型和舞蹈都會創造話題,每次拍MV,也都像不可能的任務。

蔡依林《大藝術家》:「Love will be your muse。」

第12張專輯,蔡依林化身沙龍女主人。歌手蔡依林:「17世紀的貴族女生,比如說她們在聚集的一個地方,在討論藝術,然後討論她們喜歡的東西,不管是音樂啊,還是畫作這樣子,我覺得這是一個滿好的,就是女生對於自己的自主權,那不要被男生所操控,所以我就是這個主角,這個戲裡面的一個女主人。

蔡依林:「1,2,3,準備來,太小力了,太小力,第一次打人巴掌,還滿緊張,其實我比他還緊張,因為很怕打傷他,打花他的臉啊,或是打的不夠到位這樣。」

MV中大乎男模巴掌,蔡依林還換了5個,未來感十足的造型,大玩變裝秀。蔡依林:「這一身的衣服就是以瑪莉皇后做靈感,所以就有一些皇后該有的妝容啊,然後髮飾,因為來自於未來,所以有很多金屬的東西,這個東西都還滿重的,有框住的感覺,但還滿有趣的,就是一個好玩的化裝舞會。」

蔡依林《大藝術家》:「Wake up,你是大藝術家,你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當然招牌的舞蹈也沒少,從看我72變開始,蔡依林從少男殺手,轉型成動感歌手,每張專輯,都是舞曲結合高難度舞蹈。蔡依林:「我很愛表演,超級愛表演,所以我也很喜歡跳舞唱歌,所以非常謝謝唱片公司,願意給我這個舞台。」

蔡依林《舞孃》:「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塵囂看不見,你沉醉了沒。」

除了中東舞蹈,蔡依林也首度挑戰韻律體操的綵帶項目。蔡依林:「我就上了差不多10多堂課,然後從認識綵帶開始學習跟它相處,然後我就開始拋接,學一些可能是,真的體操選手,會在國際表演上面,表演到的東西。」

演唱會上,吊環、鞍馬等,專業體操動作,全都難不倒蔡依林。體操老師:「我交代她的動作,她會很盡力地去完成,然後不需要我去擔心,雖然她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訓練啊、練習,可是我覺得她表現的很好。」記者:「如果是這樣,你給她打幾分?」體操老師:「給她打幾分哪,90分!」

蔡依林《特務J》:「尖叫劃破漫長黑夜,香水透露你的方位,香味消失賽納河邊,深夜流星勾引月圓,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冒險開演。」

特務J專輯,蔡依林更進一步大秀性感鋼管舞。蔡依林:「鋼管舞,是這次特務J的殺人絕技,剛才有人被我殺到嗎?」

蔡依林《特務J》:「完美特務J,冰凍全場焦點,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只倚靠手臂力量,超高難度的,無重力旋轉綵帶舞,過去只有男生才辦得到,短短10秒的畫面,蔡依林追求完美,拍了2天1夜。蔡依林:「有沒有,手都受傷了,還要簽。」

挑戰似乎上了癮,花蝴蝶專輯,蔡依林改練芭蕾,MV最後,一鏡到底的鞭轉,專業舞者需要20年,才能練成,蔡依林只花了2個月,還因為練舞過度,肩胛骨歪斜,大腿肌肉拉傷,拍攝當時NG了50次,展現驚人的毅力。蔡依林《美人計》:「Action,你和我的這場戲,超乎想像Fantasy。」

7、80年代,歐美流行的折手舞,很像把模特兒擺的姿勢,串成流利的舞蹈動作。蔡依林:「拍完感覺,就覺得大腿非常地緊繃,很緊實,一輕輕碰到桌子,就很容易瘀青。」

拍了25小時的MV,一曝光,還引起粉絲模仿,創話題,造型舞蹈掀風潮。記者:「最難的動作是哪一個?」小胖弟邱于承:「手摸不到臉,摸不到臉。」記者:「是因為胖的關係嗎?」邱于承:「不是,是因為手太短。」

邱于承就因為模仿蔡依林的美人計暴紅。蔡依林:「我覺得小胖弟非常地具有娛樂效果,而且他的律動性很好。」

每次出專輯,造型和舞蹈都會引發話題,甚至引領流行,蔡依林華語動感天后的頭銜,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52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