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代言內衣 仿冒暢銷警破獲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保智大隊破獲一個仿冒名牌內衣集團,起出2萬多件、市價超過千萬的內衣褲;根據了解,嫌犯利用網路掩護,進口大陸廉價貨,還打著貝克漢代言的名氣,生意相當好,而且由於偽造精細,不是內行人,還真的難以分辨。

警方:「這裡還很多,先別動喔。」

警方好不容易透過網路,直搗嫌犯家中,現場滿坑滿谷的仿冒品牌內衣褲,不但讓警方看了當場傻眼,而且翻箱倒櫃還差點累垮,算一算總共有2萬多件,市價高達千萬元。警方:「它每一件賣1百到2百,在百貨公司一件要7、8百元,好一點萊卡棉要1千元。」

警方為了查緝這名嫌犯,還事先在網路上買了好幾條送去美國檢驗,經過2個多月確定是仿冒品,因此收網將嫌犯逮捕,至於真假該如何辨認,關鍵就在這塊牌子上。警方:「假的號碼牌日期都是印墨水的,那真品市直接印上去的,(吊牌上)著作權聲明來講的話,真的U是大寫,仿的是小寫u,最後inc是逗點,假的是一個逗號。」

由於這個廠牌是由足球金童貝克漢所代言,再者內衣褲標籤上還註明「MADE IN USA」,實在讓人很難辨認,警方提醒民眾必須注意價錢、購買地點,保障自己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73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