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炫粉紅芭比屋 滿足小女孩夢想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1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21 23:36

風行全球半世紀、總銷量超過100億個的「芭比娃娃」,是所有小女生最喜歡的玩具之一,現在「芭比娃娃」甚至還發展成一個獨立品牌,南美洲的阿根廷就出現一間「芭比屋」,除了芭比全身行頭,還有髮型、化妝品與指甲彩繪,把小女生打扮成真人版「芭比」。

芭比娃娃問世48年,千變萬化的造型,一直是小女生的超級偶像。芭比娃娃MV片段:「我是芭比娃娃,住在芭比世界。」

不但成為流行音樂話題,還在電影客串一角!「玩具總動員2」電影片段:「我可以幫忙喔!我是導遊芭比!」

眼看這股芭比旋風歷久不衰,阿根廷玩具業者,乾脆推出粉紅芭比屋,讓小朋友親自體驗,當芭比是什麼滋味。除了小禮服、小花鞋之外,就連髮型設計、臉部彩妝到指甲彩繪都有,讓小女孩夢想成真,變身真人版芭比。阿根廷女童派拉:「我來這裡做頭髮,再去參加媽咪的生日會。」

不少家長帶著寶貝女兒來做造型,順便滿足自己的兒時願望。阿根廷家長索爾:「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你看看這燈光,對小女生來說真是太棒了。」

這棟芭比屋還附設咖啡廳,女兒做造型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在一旁歇歇腳,順便幫孩子挑幾件新衣,店裡人潮絡繹不絕的模樣,也再次印證「粉紅教祖」,芭比的不敗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比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62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