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工處入口如虎口 鄰裝箭擋虎煞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營建署南工處在高雄市的辦公大樓,因為大樓開口,被附近鄰居覺得,像是一隻老虎張大了口準備咬人,住在大樓對面的自助餐老闆擔心家人健康受影響,從25年在窗戶外裝弓箭擋煞,不過在大樓辦公的員工都說弓箭對準他們,心裡都覺得毛毛的。

就是這棟大樓的開口處,讓住在對面的自助餐老闆看了很不舒服,就像是老虎張大了口準備咬人。記者:「生意有受影響?」自助餐老闆:「有,路口常常發生車禍。」

民眾說,自從25年前這大樓蓋好,路口就常發生車禍,擔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受影響,老闆聽風水師建議在窗外裝了兩副木弓箭,希望能鎮住虎煞。記者:「箭要射去哪裡?」自助餐老闆:「那間房子。」記者:「為什麼?」自助餐老闆:「那間房子是老虎,看起來像老虎。」

自助餐老闆說木弓箭裝好後,附近比較少發生車禍,不過5年前大樓在窗戶外加裝鋼網,自助餐老闆又開始緊張,他覺得大樓是在為老虎穿上盔甲,擔心木弓箭失效,他找人改裝成3副拉滿弓的不�鋼弓箭對準大樓,這樣的舉動讓裡頭工作的員工很不舒服,覺得健康受影響。

大樓員工:「我們員工身體不舒服,癌症、出車禍,都怪罪這個箭把他們射傷,心裡毛毛的,不太舒服。」

大樓員工不斷反彈,還找人跟自助餐老闆理論,不過自助餐的老闆說,他是為了路過民眾跟自家的安全著想,不肯把弓箭拆下來,幾次溝通都失效,誰也不肯讓誰,成了高雄街頭一副奇特景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577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