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銀西進廈門?蔡明忠低調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富邦集團今天舉行運動會,大家長蔡萬才親自帶領員工登山健行,對於自家銀行是否登陸,三緘其口,顯得很低調,反倒是佈局房地產開發,顯得信心滿滿,打算投標位於新店的裕隆城,未來要興建88層的摩天樓,與101和新光形成金三角,一切就等嚴凱泰點頭。

主持人:「換手,給我。」

富邦大家長蔡萬才,帶頭齊步走,是不是要帶領富邦西進,入股廈門銀?引人關注。記者:「關於大陸佈局的這一塊,就是廈門這一塊…?」

總裁低調,董事長蔡明忠也不鬆口。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沒有啦,沒有什麼新的發展,我們現在專注的是台灣市場,我們就愛台灣嘛!」

四兩撥千金,但畢竟富邦金控掛牌6年,成績亮眼,金控子公司就有14家,竄為台灣第三大金融控股公司,一舉一動,牽動金融體系,受關注的下一步,蔡明忠打開天窗說亮話。蔡明忠:「我們去標裕隆廠區的案子,以嚴凱泰先生這種氣度,應該是可以考慮,我們提出的某個規劃案,台北南區在新店,可以跟新光、101變成三足鼎立。」

已經投標新店裕隆城,未來要興建台灣第二高88層摩天樓,富邦還對即將招標的「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表達興趣,這回舉辦運動會,慶祝6歲生日,公司總動員健行,也難怪氣勢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402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