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4再合體 與5千日韓影迷相見歡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F4再合體,推廣台灣觀光,下午在台大體育館,和5千名日韓影迷相見歡,4個人不但拿出招牌歌曲,還和來自各國的粉絲玩遊戲,與偶像零距離接觸,這些師奶們都玩瘋了。

F4再合體,歌迷興奮之情,全靠尖叫聲呈現,熱情的呼聲,差點掩蓋住F4的合唱聲。

稱職做好代言工作,F4再推台灣4個旅遊景點,九份、日月潭、高雄愛河,及知本溫泉,風景全做成拍照底板,還有特色美食、夜市遊戲,和粉絲互動互樂。

難得和粉絲玩開懷,4位偶像,特別是仔仔笑容很燦爛,訪問中還講了一個冷笑話。F4成員仔仔:「累過頭,再加餓過頭,啊,兩個頭,開個玩笑,大家不要介意,這段(訪問)不要用,因為歌迷都這麼熱情,當然要把最好的東西,表現給他們看。」

F4成員言承旭:「仔仔其實本來就是,我們團體裡面,算是開心果。」

拚代言,F4偶像魅力全開,溫暖笑容、帥氣形象,再度征服海外歌迷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6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