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批父親遺願 馬英九低調以對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孫銘遙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對於陳水扁總統24小時之內,2度拿馬鶴凌的骨灰罈大作文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不願意多做回應,只表示是陳水扁弄錯了,相對於過去民進黨方面,拿馬鶴凌喪葬費當作話題,馬英九這次是相對低調,選擇了冷處理,只希望先人能夠入土為安,不要再受政治口水的困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96.10.28):「陳總統完全弄錯了,陳總統對事實沒有弄清楚,我對陳水扁總統這樣的做法,我一直感到很遺憾,實在是不願再作任何回應。」

就是不願多說什麼,即使陳總統2度拿父親馬鶴凌骨灰罈大作文章,馬英九態度格外冷靜;不過一年前,面對綠營指控他利用父親喪葬費,領取補助賺錢,馬英九的態度截然不同。馬英九(95.10.3):「我看到綠營議員為了政治,等於是忘掉了人性,踐踏了親情,我內心非常的難過。」

語氣強硬,痛批指控者沒人性,這回面對陳總統卻異常冷靜,主要考量還是不希望陷入對手統獨二分的選舉操作中,馬英九還刻意交付幕僚,降低回應層次,避免親上火線。

只不過,陳總統三番兩次拿父親大作文章,馬英九終究還是吐露不滿情緒!馬英九:「我現在最關心的是漁民權益,綠營只會搞這些問題,他有沒有關心過漁民啊?他有沒有關心過菜價啊?他只會搞這些口水,這樣的態度配繼續執政嗎?只曉得去打口水戰。」

即使不滿,馬英九還是不願正面交鋒,也是為了避免引爆更多口水,讓已經入土為安的父親,捲入選舉是非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5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