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禮病逝/前情報將軍 泰國變烤鴨餐廳老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虎門當年因為江南案入獄服刑,退役後到泰國當起烤鴨餐廳的老闆,低調過生活對於台灣,他有一顆愛國的心,儘管不過問是非,只要一談起江南案還是台諜案,陳虎門似乎還是無法擺脫情報將軍的身分。

當年的情報頭子陳虎門,退休後離開台灣,遠赴泰開了烤鴨餐廳轉當生意人,連名字都給改,就是想平淡過生活,儘管做了這麼多的改變,外界還是沒忘記,當年他一手策劃的江南案,引起台美關係緊張。

前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如果現在還有機會,我還是從事情報工作,為我們國家安全去努力的話,我不會拒絕,(即使再坐牢)也在所不惜。」

自認當初的決定沒有錯,一切都是為了國家,陳虎門民國73年,擔任情報局第三副處長卻因為策劃江南案,被判刑2年6個月,民國76年出獄,陳虎門申請復職,破例回到情報局6年後,晉身少將90年退伍,移民泰國。

即使脫離情報員的身分,不過餐廳裡的員工,清一色卻都是當年反共救國軍93師的軍人後代,陳虎門解釋,因為身在異地又是同胞,本來就該互相幫忙,只是餐廳位在二次大戰的情報交換中心,會不會又引起外界猜測,陳虎門說退休了,情報工作對他來說只是歷史名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南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31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