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運動頻道經理 成運動簽賭主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警方偵破大型職業運動網路簽賭集團,逮捕16人,主嫌竟是知名運動頻道業務經理,他跟同夥以開設租車公司當幌子,實際上26個租車據點,全都是網路簽賭站,1年簽賭金額初估超過10億,針對公司經理涉案,運動頻道已經立即予以停職,並不排除向他求償,警方還在調查其他體育界相關人士是否涉案。

台中縣警方偵破職業運動網路簽賭集團,主嫌竟是知名運動頻道業務經理,他跟人合夥開設租車公司,實際上是掛羊頭賣狗肉,26個租車據點,全都是網路簽賭站。台中縣警偵一隊長葉青燊:「我們懷疑的目前可能有些是還是總代理的身分,或者是總監或股東的身分。」

這個集團經營的簽賭網站,簽賭範圍涵蓋美國職籃、職棒、美式足球、日本職棒、歐洲足球及中華職棒,結合國際性運動網站的簽賭體系,透過帳號密碼登入下注,每星期對帳,初估簽賭總金額一年超過10億。葉青燊:「(每週)對帳起來的金額,大概都在1千到2千萬左右,總計大概以每個月來計算,每月維持大概6到8千萬。」

台中縣警方逮捕16名嫌犯,起出10多部電腦主機等證物,由於黃姓主嫌是運動頻道經理,公司在案發後立即將他停職,並準備向他求償,黃姓主嫌體育界人脈相當廣,警方不排除涉案層面可能會再擴大。

◎畫面提供:台中縣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1001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