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首部日片 與前田敦子譜異國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1 11:55

今年50歲的影星梁朝偉,接拍了從影以來第一部日本電影,還將與剛從人氣團體AKB48裡,宣布單飛的「前田敦子」一起合作,現實生活中,2人差了29歲,但卻在片中大談忘年異國戀,更傳出會來台灣進行大規模外景拍攝,讓影迷都很期待。

04年,梁朝偉、木村拓哉跟章子怡主演的電影「2046」,當時在日本上映,打開梁朝偉在當地的知名度,接下來跟林志玲合作的「赤壁」,一樣頗受好評,終於現在偉仔決定,要接拍從影以來第一部日本電影,而同片女主角是她。日本女星前田敦子(2012.03):「我,前田敦子,要從AKB48畢業。」

今年3月,才宣布從人氣團體AKB48裡單飛的前田敦子,曾在多拉A夢真人版廣告中,客串一角。廣告片段:「真不錯耶,好可愛的車喔,我可以搭一下嗎?我們去都兜風吧!」

飾演胖虎妹,但戲份少得可憐,這次在新電影中不僅是女主角,還與梁朝偉有許多對手戲,故事以1905年的橫濱為舞台,梁朝偉演的是一位在橫濱打拚的中國人,前田敦子則是影響他命運的日本女子,現實生活中,2人差了29歲,卻在片裡共譜異國忘年戀。

電影官網上,還能看見偉仔寫著,希望能好好享受這個珍貴的經驗,而前田敦子也說,會盡力演好這個具備女性魅力的角色,電影預計今年11月開拍、明年1月殺青,據傳全片90%都是華語拍攝,還將在台灣搭建大型公開場景,進行大規模外景拍攝,不過這些消息,都還沒得到官方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92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