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滑加路況不熟 轎車墜20米山谷

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2點半,一輛坐有3人的轎車行經北投新民路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對路況不熟,沒注意到前方道路沒了,直接衝下20公尺深的山谷,3個人受到重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附近民眾說,這個路段已經發生過好幾次這種意外,希望相關單位能趕快加強安全。

救難人員爬下20公尺深的山谷裡,搶救連車帶人摔落的駕駛跟乘客。

這一摔車,2男1女總共3個人傷得不輕,救難人員先把他們安置好在長臂板上,之後利用接駁方式,克服垂直山壁,慢慢接送上來。救難人員:「上面的人趕快想辦法拉上去啦!」

凌晨2點半,這輛車經過北投新民路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良、對路況不熟才會一出這個彎道,誤以為前方還有道路,不知道必須要轉彎,才會整個衝下山谷。附近居民:「直路從上面直直下來,來到這裡要轉彎就來不及,之前一對老夫妻騎機車,也是騎下去。」

顯然受害的不只這輛車,連之前摔落的摩托車都還在山谷裡;由於這個危險路段,終點沒有設置水泥路擋,對不熟悉路況的駕駛來說,很容易因此判斷錯誤開進山谷,造成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