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國慶「蹺課練舞」3小時? 莊敬高職挨批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國慶日,都會有很多學校參與表演,莊敬高職今年也獲選在府前跳舞,不過學生投訴校方,從開學以後,天天練舞3小時,還有在大太陽底下跳,跳不好,假日還得來;學生抱怨,來學校是來上課,卻要花很多時間練舞,實際來學校,現在學生已經都改在棚子下練習。

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學生的青春活力,他們是莊敬高職的學生,今年還被獲選參與國慶日府前舞蹈表演,不過校方卻被學生投訴,從開學後,每天利用上課時間練3小時,還在大太陽底下跳,讓他們吃不消,甚至跳不好連假日也得來,向學校反映,得到去總統府表演是榮譽的答案。

學生:「(練舞)我都沒去。」記者:「沒去喔?練多久你知道嗎?」學生:「不知道。」

這位學生坦承自己沒去練舞,實際來到學校,一大群穿著運動服的學生在跳舞,對照一下,之前是在戶外空地跳舞,就在同一個地方,已經沒有人在練,學生通通移到有棚子遮蔽的陰影處練習,曬不到太陽了。

而莊敬之前也曾被投訴,強迫學生參與高凌風兒子寶弟的MV,還是利用上課時間練舞,這次又惹出爭議,校方低調不回應,但學生上課才是本業,為國慶日表演練習必須曠課,恐怕家長、學生都有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831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