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高音卡列拉斯來台 樂迷期待


發佈時間:2007/11/07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這個月中即將來台演唱,不只讓許多歌迷相當興奮,就連唱片行的詢問度也比平常多了2、3倍。

真摯感人的歌聲,讓卡列拉斯的演出動人,雖然距離上次來台灣不到一年,但樂迷還是相當期待。因為唱片行的詢問度,比平常多了2倍。

唱片行老闆鄭先生:「有本尊來台灣的話會比較好,像問卡列拉斯帕華洛第的,差不多會多2、3倍。」

其中,這張「中南美彌撒」是他在1987年,檢查血癌前幾天錄下的,他細膩的唱腔再加上錄音效果好,不只是音響迷的最愛,也適合入門者收藏。民眾周先生:「很多不知道該怎麼選,朋友就推薦我說,如果要入門的話,可以選這一張比較簡單。」

每一首歌曲,都是卡列拉斯用生命演出的傑作,即使和病魔對抗20年,仍然不減他對音樂的熱愛。這次北中南四場巡迴,歌迷將可以再次欣賞到,這位生命鬥士的精彩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列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39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