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員妻指控 多次毆打致流產

記者 李晴 / 攝影 彭光煦 黃國鈞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調查局台中站一名鄭姓調查員,他的妻子今天出面指控,丈夫在婚前就經常對她施暴,新婚期間更是將她打到流產、右手多次骨折,甚至因為她不想生孩子,調查員又再度對她下手痛毆,儘管男方否認打人,強調是互毆拉扯,但目前妻子已經對施暴丈夫提出傷害告訴,同時訴請離婚!

婚後暴瘦5公斤,原本就瘦小的簡小姐,舉起戴著護腕的右手,痛苦的指控調查員丈夫,不只一次動手打她。鄭姓調查員妻子簡小姐:「他有時候打,不是只有折斷妳的手,是拚命摑掌,如果你換了一個新項鍊,他就覺得是男人送的,他就抓起來抓破妳的項鍊,所以我現在都不敢戴任何項鍊,他就是拚命摑掌,拿妳的頭去撞牆。」

部落格裡所有的驗傷證明和被扯破的衣服,說明身心承受的傷害,簡小姐指控,其中一次右手又被打斷,丈夫不讓她就醫,還撕破她的衣服,將一絲不掛的她關進更衣室。

簡小姐說,任職調查員的丈夫,因為她不想生小孩就長期對她施暴。簡小姐:「有出血狀況發現是死胎,過了2個多星期的時候我才去拿掉,他對公司都說是鬥毆,可是他186(公分),我怎麼跟他鬥毆?甚至是把我的手夾在車門上,跟著他的車跑。」

但鄭姓調查員的長官卻跳出來力挺下屬,表示這段婚姻根本不存在,因為女方找人冒充新郎到法院公證。海調處台中站主任黃露甘:「當天我們這個調查員,在台北縣調查站內勤辦公,而且有所有的紀錄在這邊,也有調查員的人證,她(簡小姐)屢次在深夜,到鄭員的租屋處區外吵鬧,並且曾侵入他的住所。」

關起門來的恩怨,到底真相如何?交給司法處理,過去甜蜜的簡訊,簡小姐如今看了內心更痛,要控告枕邊人傷害、妨害自由,放棄這段不到9個月令她心碎的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5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