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溺女?女逆父? 謀害案疑點多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童疑似被父親推下排水溝,但女童阿嬤跟鄰居卻一面倒說女童有說謊的習慣,還認為女童自己淋濕卻說跳河,但學校老師說女童雖然功課不好,平常作息和品行都沒有異常,而這名父親說意外把女兒推下水卻沒有報案,也不合常理,警方目前還是相信女童,依殺人未遂將這名父親送辦。

女童說爸爸把自己推入2公尺深的桃園大圳裡,但她父親卻又另有一套說辭。鄰居:「小孩子跟爸爸的女朋友,也是蠻親的啊。」

父親說女兒常偷錢,喜歡騙人,讓他氣得帶到大圳邊要嚇唬教訓她,但在開車門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女童推落,只是如果純粹意外,為何女童卻被父親貼上膠帶?而且父親並未在第一時間報警求救?女童說父親在推自己下水前,曾經聽到父親打電話給從保險業的女友,問他「如果女兒不願意該怎麼辦?」,但是鄰居卻說女童跟父親女友感情就像母女。

女童阿嬤:「她要把她老爸害死,很會說謊,你可以問鄰居,她很會說謊,被雨淋濕結果她說掉到溝裡,那邊根本沒有溝。」

阿嬤堅持女童是下雨淋濕身體,不過女童說是被父親推下水,自己游上岸,女童的種種說法,阿嬤都說是構陷自己的父親,到底是小孩說謊還是大人說謊?警方:「被害人供稱,小女孩落水前,供稱有被膠布矇住嘴防止她求救,被害人供稱的行經路線跟停留點,我們查證之後,證據跟被害人供訴的比較接近。」

女童的阿嬤鄰居說法一面倒,指責女童品行有問題,不過學校老師卻說孩子雖然成績不好,但出缺席都很正常,品行沒這麼壞;究竟是女兒說謊還是父親狠心下毒手,真相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領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98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