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荷包? 騎樓招租公然貼紅紙

記者 柯鳳儀 /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差,民眾拚經濟各出奇招,在高雄就有屋主竟然把自家透天厝的騎樓,拿鐵鍊、鐵馬團團圍住,甚至在柱子上大剌剌貼上「騎樓招租」的廣告,5坪不到的空間要租7、8千,還沒租出去就讓左鄰右舍抱怨連連。

有沒有搞錯?騎樓要出租,還大剌剌貼上紅紙公告周知,更扯的是還沒租出去,屋主像是宣告主權似地,把騎樓用鐵鍊團團圍住怕被突圍,還拿出破到不行的腳踏車阻擋,就是不准你越雷池一步。旁邊公司員工:「他這個已經圍很久了,不給我們停,也不給他出租套房的人停。」

鄰居:「你出租,學生騎樓就要給學生停,可是他把騎樓圍起來,是不是學生都跑來我們這邊停車。」

其實,這棟透天厝可是充分利用,2到5樓專門拿來分租學生,一層樓隔4間,一間2千5,4層樓每個月已經為屋主帶來4萬元的租金,沒想到屋主連騎樓也不放過。屋主:「我們7千到8千。」記者:「一個月嗎?」屋主:「對。」

小小4、5坪大的騎樓,屋主開價7、8千,還不是隨便人都能租的,因為屋主門檻訂得高,它有三不租約,那就是晚上不准營業、不能賣湯湯水水,還有當警察開單時概不負責!記者:「罰款的話要怎麼樣?」屋主:「這個,我就不負責了,不過好像是不會。」

或許是門檻太高了,招租廣告貼了1、2個月,還是沒租出去,一層層圍起的禁止通行線,更讓屋主成了大夥眼中的惡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107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