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老董! 昔騎車遇馬今誇謝務實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鄭光達 台中-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扁馬天天互槓的同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已經悄悄展開中台灣拔樁行!下午他參訪捷安特總公司,員工熱情大喊「總統好」!有趣的是,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5月才和正在環島鐵馬行的馬英九相遇擁抱;不過今天劉金標誇讚謝長廷的新兩岸政策,讓企業界很期待,看來董事長對藍綠兩邊都不得罪。

受邀參觀台灣自行車龍頭捷安特公司,董事長劉金標親自迎接;謝長廷一進門就聽到。捷安特員工:「謝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喔!」

員工熱情力挺,謝長廷笑得合不攏嘴,可別以為只有馬英九愛騎自行車;謝長廷以前也過一段愛騎自行車的青澀歲月,還一口氣從桃園騎到台北。謝長廷:「就是我高中的時候,從台北騎車騎過4座山,你知道怎樣嗎?騎車途中常常在繞鍊,鍊子都掉了,很多次喔,掉了很多次。」

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最近他的主張有開放直航,以及放寬大陸的投資上限,我們企業界都非常非常期待。」

早就實踐根留台灣的捷安特董事長,對謝長廷語多肯定;今年5月,劉金標全台騎鐵馬當時,剛好遇到全台騎鐵馬走透透的馬英九,當時兩人握手擁抱,那現在呢?劉金標:「我支持台灣發展,呵呵,並沒有特定的。」記者:「那馬或謝來都願意接待他?」劉金標:「當然,當然。」

董事長話中有話,就在扁、馬交鋒天天互槓的同時,馬英九真正的對手謝長廷,已經悄悄努力下鄉,努力拔樁搶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63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