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魔術神奇吸管 鮮奶變巧克力口味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3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吸管可以讓鮮奶變成巧克力牛奶,聽起來很像變魔術,有業者引進在澳洲熱賣的神奇吸管,讓沒有味道的鮮奶,可以喝出草苺、巧克力還有香蕉口味,也有人搞Kuso,拿來喝蛋花湯、可樂滋味很奇特。

幼稚園老師:「牛奶什麼顏色的?」小朋友:「白色。」

明明只是白顏色的牛奶,小朋友喝到的味道卻很不一樣。小朋友:「巧克力、草莓,加吸管比較好喝。」

咕嚕咕嚕喝光光,神奇的吸管,讓小朋友愛上喝牛奶,一杯接一杯,調味吸管讓牛奶變成巧克力、草莓、薄荷巧克力,巧克力餅乾、焦糖,甚至香蕉這麼多種口味。

神奇吸管業者:「調味乳,通常會添加比較人工的色素、防腐劑,或者是糖份其實含量很高,那我們這支吸管,含糖量不到1/2茶匙。」

這個創意來自一位澳洲的爺爺,因為孫子不愛喝牛奶,他花了7年研究出這種讓小朋友一喝,就愛上鮮奶的神奇吸管。TVBS記者朱詠薇:「在架上,鮮奶的旁邊,擺著神奇吸管,放在這邊的目的,不是為了冷藏,而是因為可以讓鮮奶變的好喝。」

鮮奶加上神奇吸管,喝起來就跟調味乳一樣,謎底就在這些小珠珠,還有專利設計的濾嘴,讓調味的珠珠留在吸管理,把甜甜的味道加進牛奶裡。

創意的發明,在國外很受歡迎,日本一個月熱銷200萬支,產品的創始國家澳洲,一年半賣出4500萬支,最近趁著週年慶,神奇吸管在台灣試試買氣,業者說因為很新奇,經常賣到缺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37

0.1576